close

 

kensington mouse 001.jpg 

我的macbook需要一個可隨身攜帶的無線小滑鼠,所以今天到台北車站的NOVA去看一下3C配件,而很幸運的看上了這個完全符合我需求的無線滑鼠,於是就敗下了它!

Kensington這個牌子以前我沒看過,其實它也算是國外一個有名的3C牌吧!?

其實這次要買滑鼠我沒有在網路上先做一堆搜尋功課,所知道有名好用的滑鼠牌就是Logitech(羅技),想說大概到時候去實體店面也就會買Logitech的小滑鼠吧!而今天就只是剛好到台北車站逛,就去順便去NOVA看一看,反正也是有要買滑鼠的需求。我需要的滑鼠必須體積小、攜帶方便、無線、造型好看,而今天在NOVA二樓沒花多久時間,就剛好逛到了這隻完全符合我需求的可愛小滑鼠。

 

kensington mouse 002.jpg 

販賣的店家是「創意思考數位生活館」,店員很有耐心的跟我介紹這隻滑鼠,價錢也不貴,999元還可以接受。Kensington也是個美國牌,不管是包裝外觀的設計和商品本身的設計都相當不錯!這個滑鼠大小僅9x5.5cm,設計較為扁平,所以放在公事包的話比較好攜帶,而同時它扁平的設計並不會不好用,因為滑鼠要做到比一般規格小的話,做一般形狀反而會傷手神經。這隻除了強打攜帶方便性外,同時融入簡報器功能,可以切換到presenter,就這點來說相當具商業實用性。另外,Kensington保固5年,讓我下手時也會比較安心。再仔細的看了看又試著使用過後,覺得這真是對我來說再理想不過的滑鼠了~

kensington mouse 003.jpg kensington mouse 005.jpg

kensington mouse 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ea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