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 3Gs 

哇喔~今天終於入手了期待已久的這支iPhone 3GS,心中真是雀躍不已!從八月開始等已經等了1個多月了,今天總算是順利拿到了這個很棒的小玩具!!

自八月起打算要買macbook時就順便搜尋一下apple最新要上市改版的這支iPhone,發現加強了很多功能,實在是太吸引人了!想要買iPhone是因為我有打算要在退伍後換一支手機,而且鎖定在購買smart phone,因應未來工作及生活上的需求,需要一些行動助理的功能,諸如字典、GPS、行動上網等,若是多帶一台PDA實在麻煩。看了幾台smart phone後,雖然NOKIA的幾台smart phone也不錯,但iPhone實在有它的獨特性,最主要它的設計讓我比較喜歡,加上新推出的這款3GS加強了很多功能以及中華電信推出了針對iPhone的超值專案,非常令人心動,所以就在一個月前下了訂單。原先是在studio A訂的,但是studio A跟我說要等很久,幾天前去中華電信饒河門市問一下,跟我說兩天內貨就會到,於是就改成在這裡訂了。

被通知說今天就可以拿到機子,所以早上緊急的搜尋一下手機費率的問題,因為從來就沒仔細研究過手機費率的問題,連我爸媽也都不懂。比較麻煩的是未來會有工作,通話習慣將會不太一樣,因此在研究適合自己的費率上蠻麻煩的。經過了一個早上的研究,總算是把適合自己的費率方案算清楚了,就等晚上去申辦令人驚訝的是,今天晚上去取貨時,明明已經9點半了,店內還出現了不少人,全都是要買iPhone 3GS!搞得店員忙的不可開交,還從別分店調貨來,看來Apple和中華電信真是賺翻了!

iPhone 3Gs 

iPhone dock  

 

這台iPhone 3GS 白色32G吸引我的地方有很多,它整合了Ipod進去,所以也等於算是購買了一台ipod touch300萬畫素的相機和攝錄功能,容量夠大可放影片和夠多的音樂、照片,加上處理速度變快了,行動上網也會變得比較方便,更重要的是呢。另外,裡面還有指北針、聲控、錄音功能,可以說該想到的功能都在裡面,實在是太高科技了,加上還可加入許多如字典等的應用軟體,帶一台iPhone在身上連翻譯機都不用帶了,超棒的!!

 

這麼酷的小玩具,讓我來慢慢研究它的使用功能吧!

希望它能讓我的生活更有趣,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ea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