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準備這個預官考試其實有點累,正確來說應該是「煩」吧!

考的東西幾乎都要背背背,計算機概論完全沒概念,念文科的在短時間根本是沒辦法搞懂這種東西的,不過還好其他科就我印象中應該還ok啦,反正最慘就是步兵士,我在意的不過是梯次而已,沒出什麼大亂子的話,應該是ok~

早上超早起來,6點半就起床整個很不習慣,還好我腦筋還能保持清醒,雖然說智力測驗對我來說真的是最緊張的一科,在極其緊迫的時間下要答這堆題目,對精神來說都是個蠻大的挑戰,讓人很不喜歡,就像吃飯的時候因為時間緊迫的壓力要拼命扒飯一樣令人難過一樣,不過考完智力測驗之後其實心情就放鬆了,至少應該智力測驗的門檻應該是沒問題可以過了。預官考科國文、英文、憲法、計算機概論,基本上除了英文比我預估的偏難以外,其他我在寫考卷的感覺大致上跟考前預估自己的實力情況差不多,國文的孫子兵法和應用文以外的中國文學史的考題,大概會爆了很多題;至於英文,就真的不知道了,能到多高分,聽天由命了這科。憲法考得時候很得心應手,覺得很多題目都跟題庫很類似,還蠻簡單的,看來這科應該可以拿到最高分,不過相對來說,其他人也能拿同樣高分吧。最後真的要說計算機概論,我果真爆了,真的爆了!,大概有3分之2的題目都是用猜的,能拿到分數的只有常識題和題庫裡出現的題目,其他出的很活,我大概只有死的份,我預估了一下,分數可能30~50分吧! 能拿到50分可能就要偷笑了,慘


這個預官考試,說不重要嘛,也沒啥重要的,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沒有認真準備;說重要嘛,也蠻重要的啦
~我雖然也只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準備,但這段時間犧牲了好多假期時間在K書,也是挺煩的,不過我也盡力啦,看能拿多高分就盡量了。重點是今天終於考完了這個不大不小、有點壓力又沒甚麼好壓力的死板考試,少掉了一個安排時間的障礙,今天考完之後狂歡一陣,也挺爽!想想都過了3年了,這次準備預官考試很像大學指考的感覺,不過不一樣的是到考場的時候感覺不太一樣,一起考的都是同學,沒人陪考,沒有考完到休息教室備戰下一科,反而大家在考前都在打屁,緊張程度還是有差的。不過認真備考的感覺又找回來其實還不錯,之前大學生活還是很閒散的感覺,這次考試也是在重新測試自己過去的知識還剩多少,以及測試自己在短時間面對困境的能力,不要太過於閒散了

 

大學最後的一個寒假,不到20天,要做的事也挺多的,可能要加緊弄了,不能怠惰擬定時間表吧,接下來要好好認真搞畢冊了,不然就慘了,還沒動工

大學只剩最後一學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預官 考試 預官考試
    全站熱搜

    redbea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