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東街的「來特冰淇淋」超讚!



住在松山區的民生社區也有10幾年了,這幾個月發現新東街這裡竟然有一家小小的冰淇淋店裡面的冰淇淋是如此特別又好吃,老闆又親切,這樣一家特別的冰店引起我的好奇,於是在吃了第四次之後來為他留個紀錄...

暑假前就發現了這個隱身在新東街上的小店,因為剛好吃完飯想吃甜點所以經過這家店就吃吃看。沒想到第一次吃他的冰淇淋和檸檬清冰的時候就覺得很特別,特別的是檸檬清冰和冰淇淋都很清爽,馬上就解渴!後來又去了3、4次,嘗試看看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和綿綿冰,一樣口感都是相當特別又順口。

我覺得他的手工冰淇淋好吃的特點在於:清淡、順口、不膩、不易融化。我想應該是都用天然原料製作,像草莓就是用真的草莓去做,香蕉就是真的香蕉,不是外面一般吃到的杜老爺冰淇淋那種加香料和色素的感覺。而且老闆說他的冰淇淋乳脂量是經過10年研究特別調過的,才會有這樣甜度適中又不膩的口感,真的吃過之後發現他的確不是在吹噓,確實都是真材實料!他的冰淇淋感覺負擔不大,喜歡吃冰淇淋又怕胖的人可以去試試這家的冰淇淋看看,我覺得是好吃又實惠,兩球也才50,球也都還蠻大的,就像照片那樣。

這家冰店的老闆很有意思,對客人相當親切也很愛跟客人聊天。跟老闆聊過之後才發現他真的是個對冰淇淋很有熱情的人,也很有獨到的想法,感覺是那種用生命在做冰淇淋的人,他似乎很熱愛自己的工作。此外,老闆也是個很創新的人,不斷的嘗試改良推出新口味,除了以前從沒吃過的「曇花」口味的冰淇淋外,最近還新推出「波菜」口味的冰淇淋,真的蠻酷的~(by the way ,曇花口味的冰淇淋還不錯吃~)



感覺得出老闆的用心,因此,店內的各種產品的品質和口感都相當不錯,都值得一試!像奶酪有淡淡的香草味,味道也挺不賴的。還有老闆最新推出的「黑糖凍」也很不賴,今天給我試吃:



至於綿綿冰我就不多做說明了,我個人是還蠻喜歡他的綿綿冰的,好吃而且三球才40,可以吃三種不同口味真的還蠻划算的!

喔對了!老闆說他早上都在做冰淇淋要一直做到下午,所以每天下午4點才開店,不過卻會開店到晚上12點。大家不妨去逛完五分埔或市政府附近的信義計畫區後,順便過來試試看這家冰淇淋店吧!不錯的~
最後一樣給一下店址地圖:

arrow
arrow

    redbea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