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物品 011.jpg 

今天拿到了在兩天前訂好的西裝,算是完成了退伍前一項重要大事。合身的剪裁很fit我的身材,穿起來感覺和之前買的那套整個就是差多了,good!

之前大三時因為營隊的關係,爸媽應急的幫我買了一套西裝,但那套西裝對我身材來說還是顯得過大,主要差別在肩膀的部分,讓我後來都比較不喜歡穿那套西裝。目前買的這套Comme Ca ism西裝才算是我真正的第一套西裝,一方面它是用我自己預官的薪水來買的,格外別具意義;另一方面質量和剪裁方面也讓我相當喜歡,有達到我的要求,所以就這麼給她敗下去了。

因為將來要求職跟出社會的關係,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好看西裝是必要的,所以最近利用放假用網路搜尋許多台灣目前買得到較知名的西裝品牌介紹。由於我的身材較瘦,自己想要穿出比較合身的感覺,再加上價位不能太高,鎖定20000塊以下的西裝,所以就篩選出以下幾個適合我的品牌西裝:

LANCAS

STRELLSON

COMME CA DU MODE

D URBAN

SISLEY

 

ARMANI HUGO BOSS的西裝都很不錯,只可惜價位太高不列入考慮。另外我也希望穿出較年輕的感覺,但質料也要夠好,因此最後就鎖定在COMME CA DU MODESTRELLSON這兩個品牌的挑選。STRELLSON西裝看起來很不錯,價格略高於COMME CA DU MODE(簡稱CCDM)。而CCDM是日本牌,雖然在台灣買得價格實在貴得多,但質量和相對平易的價格都較符合我的需求,所以在蒐尋過後就直接實際到百貨公司的COMME CA DU MODE專櫃看有沒有打折了

 

COMME CA DU MODE有一個副牌叫Comme Ca ism,價格比較便宜也比較年輕,台灣最近才有進這個牌子,台北也只有天母SOGO和忠孝SOGO有櫃。由於比較便宜,我就先去Comme Ca ism的專櫃看。剛好Comme Ca ism在打八折,挑阿挑的就挑了這件只剩唯一一件最小號SIZE的黑色版。試穿過後我覺得還不錯,質料又是全羊毛的,雖然價格比我原先那件西裝高了將近5倍,但穿起來的look和商品品質至少超過5倍。打折過後,價格已經比我的預算低得很多了,經過考量,我就不去復興SOGOCCDM看了,直接就敗了這件,完成了退伍的西裝採購計畫。

 

兼顧簡單低調、年輕、合身剪裁、不錯的質料和較低的價格種種要素,我很喜歡這「屬於自己的第一套西裝」!

 

arrow
arrow

    redbea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